四川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0月27日,四川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落实委党组的部署要求,研究学习贯彻举措,并结合价格认定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奋进团结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全党意志,凝聚全党共识,反映人民期待,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

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立足四川实际,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推动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四川省价格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