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参观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117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感悟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1555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各主题展区。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主题,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面展示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吸引大家驻足观看、凝神沉思。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伟大成就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图片1556

大家一致认为,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回首十年非凡成就,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图片1557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立足岗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拓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