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张店区发改局价格认证中心赴辖区内派出所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充分满足服务型机关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协助办理案件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大加快价格认定业务平台使用效率效能,进一步提升价格认定工作水平,近日张店区发改局价格认证中心赴辖区内某派出所,就一起涉刑事价格认定事项进行业务上门服务工作,使办案民警切实掌握了价格认定业务平台使用中提报应注意的相关事项等,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2020年以来,张店区价格认证中心面向张店区、淄博市经开区两个行政辖区三十余个派出所、刑警队、纪委机关等,共开展了两次关于“国家发改委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的业务讲解,两次针对业务平台换代升级制作了业务平台提出端使用图文说明,两年来面向服务对象机关单位共开展业务讲解工作80余次,上门服务6次。

张店区价格认证中心坚持以简明高效的工作作风来面向公安机关、检察院、纪检监察机关及税务机关,不断探索以最小的投入取得最大的工作效益,通过创新工作思路,及时总结,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淄博市张店区发改局价格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