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举办第五届价格认定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月15-16日,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举办第五届“公正价格杯”价格认定岗位练兵活动,全市价格认定岗位人员48人参加练兵活动。本次练兵活动围绕“强政治、强本领、强协作”主题,将提升政治能力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将提升业务能力与落实国家中心《全国价格认定教育培训三年行动计划》相结合,将提升协作能力与系统外专业知识学习相结合。

一是安排“学理论、学英模、学先进”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国家中心《奋力开拓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理论文章,开展“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市“十年调解光荣榜十佳人民调解员”先进事迹宣讲。

二是以“提升信息化背景下价格认定业务能力”为主题,开展综合业务平台操作问题、市平台电子地图可视化房地产数据库应用、价格认定文书和测算模板应用、价格争议类案专调机制等专题业务培训,举办价格认定业务案卷在线评查。

三是“跳出系统学认定”,分别邀请长航公安南通分局、崇川区人民法院、南通税务局等协作单位的专家就各自领域的法律知识、专业政策进行讲解授课。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增强了全市系统人员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本领,提高了系统凝聚力、战斗力,为南通价格认定工作在新征程起好步开好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