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党的二十大开幕当天,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大会,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价格认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力求“学深、悟透、做实”。

一是务求理论学得深。支部通过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反复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积极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在全市岗位练兵活动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理论、学英模、学先进”专题版块。

二是务求精神悟得透。支部将二十大报告中的六个“必须坚持”作为价格认定培根铸魂的定海神针,结合价格认定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每名党员立足岗位职责、争先创优、作用发挥等内容谈心得、谈思路、谈举措,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始终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向新思想寻策问道。

三是务求工作做得实。中心将“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实施好长江十年禁渔”“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等内容作为工作的宗旨,转化为今年工作冲刺收官的检验标准和明年工作谋划的思路举措。

           (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