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市价格认证中心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2022年11月22日,汕头市价格认证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会精神,价格认证中心主任陈丹生主持会议。与会同志结合全市价格认定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价格认证中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等多种方式,深刻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上见深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要立足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始终践行“客观公正、依法依规、公开公平、廉洁高效”的工作原则和底线,永葆赶考的信心和决心,踔厉奋发,凝心聚气,全力做好新时代价格认定工作。同时要在疫情大考面前答好服务考卷,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全市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汕头营造和谐稳定、平安正义的社会环境保驾护航。

                                           (汕头市价格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