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价格认证中心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为贯彻落实枣庄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十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谈心谈话通知》要求,1月12日枣庄市价格认证中心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心谈话活动。这次谈话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全面了解中心每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生活状况。

为确保谈心谈话活动不走过场,谈话采用双向互动、“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认证中心主任与中心的各位工作人员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谈话内容主要是各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遵守党章党规和宪法法律法规、自觉廉洁从政工作作风等相关内容,指出谈话对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交谈过程中,每位同志畅所欲言,围绕2022年以来个人思想及工作状况、当前遇到困难和不足进行了坦诚交流。大家表示针对在谈心谈话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约束自己,增强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在工作,以大局为重,明确责任,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工作程序办事;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始终保持一颗强烈的事业心,增强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价格认证工作者。

为确保此次谈心谈话活动取得实效,此次活动做到了谈前有方案、有要求,谈中有提纲有记录,切实做到敞开心扉、见人见事。通过谈心谈话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中心全体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枣庄市价格认证中心将砥砺奋进扎实工作,奋力推进我市价格认证工作高质量发展。

                                              枣庄市价格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