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3月3日下午,安徽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与四牌楼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了“党建引领学雷锋,共建凝聚暖民心”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价格认证中心党员志愿者以雷锋精神宣传为主线,向社区居民宣讲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热情解答居民反映的政府征迁、财产毁损、保险理赔等价格争议热点问题,提高了社区群众对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的认知度,增强了有纠纷调解意识。活动当天发放《安徽省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办法》及流程图200余份

下一步,安徽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价格认定专业技术优势,用心用情、做实做细价格争议纠纷调解等工作,发挥好“调价格之争、解民生之忧”的公共服务职能作用。

                                              (安徽省价格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