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价格认证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2023年4月19日,上海市价格认证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和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顾军同志在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中心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何青华同志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一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抓好党员思想教育;三要筑牢坚实组织基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四要坚持常态常效管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加强队伍和能力建设,凝聚干事创业整体合力。

党总支委员韩正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在职党支部书记在会上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

                        (上海市价格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