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市举办全市价格认定业务培训暨案例、案卷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为推动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履行价格认定工作职责,20235月10-12日,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举办全市价格认定业务培训案例、案卷学习交流会。

参加会议的有益阳市发委(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建民,市价格认证中心主任蔡志高,各县市区发分管负责人、价格认证中心主任(负责人)及价格认定工作人员。

培训会上郭建民强调一是要提升社会各界对价格认定工作的关注度,二是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三是要全面推进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为服务发展改革中心工作,全市从事价格认定工作的同志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共同推动全市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结合开展价格认定工作的政策依据和典型案例,对案卷的制作管理以及综合业务平台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辅导。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积极互动、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实践经验。

通过这次培训会,全体与会人员丰富了业务知识、增强了工作信心,提高了全市价格认定业务水平。

    (益阳市价格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