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市赤坎区价格认证中心参加“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4月28日上午,湛江市赤坎区价格认证中心参加了赤坎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组织的“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廉江鹤地水库参观建库开河纪念馆,大家认真倾听馆内工作人员的介绍,仔细观察展馆内的每一幅图片、文物展示,通过200多件建库开河劳动工具、民工生活用品以及多张珍贵历史图片,重温当年30万青年大军以气吞山河之势拦截九洲江、修筑堤坝、开凿运河的场景,领略亿万方土起平川,移山造海千秋业,战地戡天亘古传的实地景象。领会先辈们“自立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建库开河精神。在这里,大家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重温革命的峥嵘岁月。革命先烈们的壮志豪情与奋斗精神深深地激励了大家,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起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地域文化资源,激励了全体价格认定人员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价格认定工作中更进一步提高认定业务水平,更好地提供公共服务、维护公共利益,让公平正义在每一件案件中得到彰显,以实际行动彰显价格认定人员的信念和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湛江市赤坎区价格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