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价格认证和监测中心召开全市价格认定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发展改革工作会议要求和部署,提升全市价格认定新上岗人员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9日,临沂市价格认证和监测中心召开全市价格认定业务培训会,全市共55人参加培训。临沂市信用体系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陈向东主任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价格认定业务培训。邀请了罗庄区、平邑县、郯城县、临沭县等价格认证中心的主任就矿产资源价格认定、价格认定岗位认识、价格认定工作能力提升、综合业务平台操作过程等方面为学员进行讲解。同时安排市中心业务骨干讲解了《故意毁坏财物价格认定》和《价格认定风险及防控研究》。第二阶段为价格认定工作典型、疑难案例分析。12县区、高新区、沂河新区对本辖区内的刑事、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和涉税方面的案例进行了学习交流。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学习了政治理论知识,又提升了业务水平。会后将对培训内容加强消化、吸收和运用,不断提高工作技能,尽快成为价格认定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为公正司法、推动价格认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临沂市价格认证和监测中心将以举办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加强县区间学习交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进一步夯实价格认定业务基础,努力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临沂市价格认证和监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