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物价局与自治区纪委监委进行价格认定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2018年3月14日上午,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物价局副局长麦贵富带领自治区价格认证中心曾晓英主任等相关同志前往自治区纪委监委进行工作交流座谈。

  麦贵富感谢纪检监察机关对我局涉纪财物价格认定工作的支持,此次工作交流主要是听取纪委特别是新成立的监察委对我局价格认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强化涉纪财物价格认定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的要求,并共商新时期涉纪价格认定工作的方式方法。

  曾晓英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我区涉纪财物价格认定工作的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自治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古国章及其他同志参加座谈,并对价格认定机构多年来协助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涉纪财物价格认定的工作态度和能力素质给予高度肯定,并感谢全区各级价格认定机构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大力支持。

  双方表示,待《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正式出台后,进一步对接交流,继续加强对工作中遇到问题的研讨,共同做好涉纪财物价格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