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为严肃认真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5日,四川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騄、委人事处二级调研员王航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其他规定的学习内容。党支部书记与每位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流了思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宁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全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逐一查摆差距不足,明确改进目标,相互批评时,坦诚相见、直截了当,严肃指出对方的具体问题,诚恳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明騄副主任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讲政治落实在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通过学习达到指导实践的目的。三是要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年轻干部迅速进入“角色”,提升履职能力。要想深想透、做细做实,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一个价格认定结论。四是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守住廉洁底线,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四川省价格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