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市举办酒类、陈皮价格认定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为进一步提高价格认定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更好地完成酒类和陈皮价格认定使价格认定人员对酒类和陈皮的市场价格构成掌握了解提高对物品真假的区分别能力,根据前期调研中各区反馈的业务需要,4月27日,肇庆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认定中心组织举办了全市酒类、陈皮价格认定业务培训班。特邀广东省价格认定专家库专家、佛山市腾澳文化传播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国家一级品酒师何敏玲老师为培训班授课。

上午,何敏玲老师通过PPT演示生动详细讲解介绍红酒、洋酒的产区、分类、等级、价格、真伪鉴别方法等相关专业知识,现场拿出各种不同等级的酒进行展示;下午详细讲解陈皮的来源、种植、等级分类市场价格等情况,并进行了陈皮的品鉴,通过实物直观真实出陈皮气味、外观、口感等方面的真假区别,使大家对陈皮的知识有了更深入了解本次培训班不但拓宽了价格认定业务的专业知识领域,还提高了人员的业务素质,参加培训的9个市、县(区)的价格认定人员均表示受益良多,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价格认定业务培训。

                       肇庆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认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