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认证中心举办全国价格认定复核业务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根据《全国价格认定教育培训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安排及涉刑事价格认定岗位管理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于71415日举办2022全国价格认定复核业务线上培训班培训为期两天,全国地市级以上价格认定机构复核工作人员4000人参加了培训。

1658458815715


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副主任丁志俊同志开班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涉刑事价格认定工作的重要性。第二,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必要性。第三,把握培训机会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志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有所提升。

培训课,国家中心复核处处长黄炜同志了涉刑事价格认定常用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并作重点解读浙江省价格认证中心薛娉同志通过案例对涉刑事价格认定方法使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讲解安徽省马鞍山市价格认证中心李发志同志从涉刑价格认定各环节中的质量控制和制度建设、复核案件原因分析和具体办理方法两方面进行授课北京市人民检察院高级检察官刘选以“价格认定在刑事诉讼中的作用及风险规避”为题,价格认定在刑事诉讼中的证据意义、特征及法律风险防范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