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认证中心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中心女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图片3

活动中,女性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新近出版的《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该书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期间走进百姓家中,关心群众生活,与广大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感人故事。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心中时刻挂念着广大人民群众,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高尚情怀

图片4

随后,大家还观看了“女性力量”主题影片,影片中巾帼英才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坚定了中心广大女性干部职工为事业奋斗拼搏的信心和决心,努力为新时代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5

大家在温馨快乐的气氛中共同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举办这样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很有意义,令人难忘。今后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当好工作上的“半边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作为、创造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