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为秦岭增绿 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陕西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于3月12日组织全体党员赴秦岭脚下的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开展了“为秦岭增绿 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活动。

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书记蒋勇军在植树现场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十年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为我们作出了示范指明了方向。秦岭和合南北,泽被天下,是我国的中央水塔和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意义重大。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经过挖坑、栽种、浇水等环节种植大叶黄杨树苗20余株,部分党员还在新植树苗挂上了“愿绿水青山成为金山银山”“愿西安绿树成荫”等心愿卡。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号召,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陕西省价格认证中心党员干部绿化造林的热情,增强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充分展示了发改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陕西省价格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