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集思广益,议定工作新思路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近日,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总结2023年度工作,盘点目标计划完成情况、梳理亮点成效、分析问题原因,研判价格认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深入探讨做好2024年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措施。

与会人员围绕推动价格认定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激发了队伍肯干敢干的精气神,为2024年价格认定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2024年南通中心将围绕“创亮点 争一流 比贡献”,不断推进工作。涉刑价格认定聚焦办案需求,提高业务水平,完善落实事项分类分级管理、业务质效指标分析、速办服务、清单管理等工作机制;顺应房地产市场,主动转变涉税房地产价格认定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计税价格的时效性、科学性、适用性;推进“智慧认定”标准化建设,大胆探索人工智能等信息化工具和方式,向新技术要人手要效率;强化对区县工作指导的系统性、针对性,下好全市“一盘棋”;同时加强内外部协作,通过联席会议、事项会商、结对联盟等方式加强与协作单位的同频共振,科室之间加强配合同向发力,全力争取在新一年工作中继续走在前作表率。

                        (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