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陕西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于3月12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楼观台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开展“保护大秦岭 装扮大西安 种下一棵树 增添一抹绿”主题党日活动。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温志刚参加了相关活动。

温志刚作动员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大家都作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并且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每年都同干部群众一起参加首都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为我们作出了示范。秦岭是我国的中央水塔,中华民族的祖脉,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意义重大。楼观台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地处秦岭中段,在林场开展植树活动正是陕西发展改革委干部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具体行动。

植树活动中,党员干部三人一组,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共计种植树苗100余株,在为秦岭增绿护绿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参与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的积极性,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生态文明意识,充分展示了发改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陕西省价格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