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渭南市举办价格认定及价格争议调解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价格认定系统工作业务能力31213日陕西省渭南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了全市价格认定及价格争议调解工作培训会渭南市司法局、韩城市发展改革委、各县区发展改革局价格认定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加培训

陕西价格认证中心主任蒋勇军贯彻落实《陕西省涉案财物价格认定条例》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重点从《条例》认定范围、认定程序、工作时限、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陕西价格认证中心二级调研员沈永贵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打造价格争议纠纷调解特色品牌”为主题,从“枫桥经验”的历史演进和重要启示、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的基本情况、打造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品牌三个方面进行了拓宽视野的授课。渭南市人民调解员协会会长郝润英通过调解案例,对不予调解的十种情况和调解中的十大忌讳等调解概念、方法与技巧,进行了细致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狠抓落实,持续推进价格认定和价格争议纠纷调处工作,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快捷、高效、免费的调解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渭南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

     (陕西渭南市价格认定中心)